close

在天保山買了一輪之後,本來的行程規畫是要到大阪梅田去的,

但是我的腳已經到了極限,

鞋子太爛,很磨腳ㄚ!

根據大家的情報,梅田是個惡魔地區,很容易迷路,

而我這次又沒有租WIFI分享器,

於是我這次放棄了這個精華地段,捨棄了大阪的夜景,

回到了千日前商店街,

因為還到BIC CAMERA把電器買齊,

所以花了不少時間,

結果買完就已經八點多了!

 

後來走到美國村去滿足老公的願望,

拍Jordan的鞋子,可惜我們走到店家時,

店已經關了,只能從玻璃櫥窗看一下,

於是我們走回心齋橋站,準備回飯店休息了,

誰知道搭地鐵時,下去一看,根本沒有我們要搭車的路線,

來回月台了兩三次,都找不到我們可以搭車的月台,

後來有個好心的漂亮美眉,走過來問老公是否迷路了,

她還會說中文喲!

後來她帶著我們走過月台,到達另一端的月台搭車,

直到我們上車了,揮手說了再見,她才離開,

多虧有她,真是超感動的啦!

IMG_7623.JPG  

附註說明:

其實心齋橋站有兩個站點,

我們所在的車站是御堂筋線的站,

所以必須沿著月台向前走,

沒錯,是沿著搭車的月台往前走,

就可以接到另一端的車站,也就是中央線的車站,

下次到大阪時,得要好好看清楚有兩個站點的車站

才不會又搞不清楚位置。

只是他的設計真的太奇怪了,

沿著月台走,標示真的很不清楚阿!

 

回到飯店後,把這四天大敗家的東西擺出來,

很驚人!

 

全部擺出來可以裝滿一張床(這不包括第五天啊!天ㄚ)

IMG_7630.JPG

 

朋友託買的東西(其實是要證明東西不是全都我買的!)

IMG_7631.JPG

零食泡麵區

IMG_7632.JPG

 

這是我買的,其實很少嘛!(咦??)

IMG_7633.JPG

手滑區(我故意的,因為是老公要買的,哈哈~~)

IMG_7634.JPG  

 

 上一站→--------Day4 天保山購物中心&北極星蛋包飯

下一站→--------Day5 法善寺小雞米果&一風堂拉麵

京阪五日遊行程總覽--------→ 六月京阪自由行五日遊─行程總覽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