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在京都的最後一個採買行程後,

我們即將前往大阪,

總感覺有好多的點想再多留一會兒,

下一次到京都來,一定要待更長的時間!

於是回到京都五条烏丸馨樂庭飯店拿完行李,

就到阪急電鐵的烏丸駅搭電鐵到大阪,

本來最擔心的就是這一段路,

因為我看不懂google map上面的描述,

什麼叫做不轉乘??可為什麼要停下來阿??

京都到大阪搭車路線.jpg   

最後我自己看完網站上的地圖後,

總之我就先買票到淡路就對了,

之後就換大阪的地鐵,

這是我看完阪急的路線圖後,自己的理解。

後來搭車的時候,才知道原來是以下這麼一回事!

 

阪急電鐵有營運大阪的地鐵,所以搭阪急電鐵,到了淡路之後,

我便下車到對面月台坐往天神橋筋六丁目

之後雖然坐到了天神橋筋六丁目要換大阪地鐵,

但其實是不需要換車的,繼續坐往長堀橋站再下車就好,

因為他是一路接通的!

只是我不知道票要怎麼買,

我想應該是出票口前,用精算機補票就好,

補上大阪地鐵(天神橋筋六丁目→長堀橋)這一段的票價。

 

從京都烏丸坐到天神橋筋六丁目

IMG_20140623_154428.jpg

從天神橋筋六丁目坐到長堀橋

IMG_20140623_163808.jpg  

不過我一開始並不知道,

所以到了天神橋筋六丁目就衝下車,

但是怎麼看都好像應該坐剛剛那一班車,

後來還跑到月台上面問服務台,

結果就出站又買票再到長堀橋站。

不過這樣的感覺也挺特別的,

迷路才是旅行嘛 ~~ 您說是不是 ~~ 哈哈

 

後來坐到長堀橋站後,我記得網路上說要找南3出口搭電梯,

但我怎麼找都沒找到,只找到離飯店最近的5A出口,

結果神勇的老公便一人提著兩大卡29吋行李衝上樓梯,

太酷了 ~~ 老公 ~~ (投以崇拜的眼神)

 

提醒大家,所謂的南3出口,是在另一頭的"地下街"才找得到"南3"出口

我們後來要逛地下街到心齋橋時,才發現南3出口,

所以看網誌要看清楚阿!!!

 

飯店的位置很好找

請參閱→大方的網誌

房間很小,但該有的設備都沒有缺。

  

IMG_7123.JPG

但這間飯店的缺點就是他太小啦!為什麼這次照片的角度是這樣取的呢?

請待我細細說來,

放置桃紅色行李箱的走道,只夠把桃紅色行李箱對開,

然後走道就全滿了,不能走路,

我右手邊的走道,只夠把黑色29吋行李箱的上蓋掀開,然後走道也滿了。

這時要慶幸自己不是帶兩個對開的行李箱,否則無法一次打開兩個行李箱。

所以如果像我們一樣,不太能夠接受這麼小空間的捧友,

便要仔細思量是否訂這一家飯店。

  

浴室雖小,但有浴缸喔!但浴缸真的很小。

IMG_20140623_165741.jpg  

但我很推薦這間飯店的地理位置,

如果是第一次到大阪,需要到各個景點趴趴走的人,

這裡是搭地鐵非常方便的住宿地點。

 

但下一次我應該會選擇住另一個比較大一點房間的飯店。

這裡實在是太擠了,每次都要把行李箱收起來,才能走路。

真的不太方便,

但如果不介意這個點的人,這裡其實是交通便利的好飯店喔!

 

京阪五日遊行程總覽--------→六月京阪自由行五日遊─行程總覽

arrow
arrow

   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